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今夜我陪你化成灰。

关注前请看置顶。

【陌言陌语026期】《苍天》by文礼

风尘洪荒,漠漫西炎。
妖魔横行,异道乱世。
    一个是天纵奇才的沈家遗孤,血海深仇,却缘于一段阴差阳错的悲剧爱情。
    一个是豪情万丈的将门虎子,子承父业,誓要除尽天下祸乱。
    一个是身世成谜的西炎国师,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一个是冷漠无心的冥妖之王,三千浩劫,降于凡尘不过是为寻找一个答案。
漫漫红尘,有谁来诠释他们各自的传说?
纷纷俗事,到头来几人欢笑几人愁?

=

打分:4.9

这篇都4.9辽!看来我有必要解释一下评分标准了……→

09-12年的文,按照现在大流来看应该还是有雷,我不太介意。(受被路人(妖?)内啥了,倒是和攻好像没啥……这个估计还挺雷的,港1下)

前期其实没有那么好看……但是后期真的意境极强,超级戳我泪点!!!!这篇是那种“在爱恨面前,爱恨反而不重要了”的那种感觉(很难懂吧……但我真的就是这个感觉!

强烈max安利大家去看!

对了还有个雷,就是副cp的攻和主cp受是好基友(以前看图灵密码的时候发现真的不少人介意这个?),副cp的受后来依旧对主cp受念念不忘,就这样。

评论
©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