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今夜我陪你化成灰。

关注前请看置顶。

【陌言陌语025期】《鬼服兵团》by颜凉雨

华夏游戏的镜花水月服务器,就跟它的名字一样,飘渺空旷,荒无人烟……好吧,俗称,鬼服。
老玩家纷纷离去,新玩家再无入驻,于是所剩无几的镜花水月玩家默默聚拢到一起,代练的,下本的,打怪的,吹牛X的……
每一个恋在鬼服不肯走的玩家都是折翼天使,后来天使们成立了公会——鬼服兵团。
再后来,鬼服和神服合并了……

=

打分:3.8

应该是壮壮的转型之作,看样子是连载了两三年,所以格外、格外、格外的长,堪称杀时间利器。

我粉壮壮是看完子夜鸮之后(好晚!),被诙谐文笔狂热吸引,后来断断续续看了她以前的一部分文,居然最喜欢《城市边缘》。

这本攻受不讨喜,胜在真实。不知道算加分项扣分项,打分就随便打了。

评论(1)
热度(1)
©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