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今夜我陪你化成灰。

关注前请看置顶。

【陌言陌语033期】《武将观察日记》by非天夜翔

三国向来是个筛子
不差再加一个了
麒麟小受请准备
左手轩辕剑气,右手六魂幡,穿吧!
故事从袁绍讨董开始
这次你的使命是随便选个武将,让他随便当个皇帝。
通天教主钦赐主角光环与你同在,阿门。

扫雷:
小白文,前半同人后半架空,材料混搭,年史错乱
人物性格水煮乱弹,有小崩迹象
布策瑜权超云备嘉亮彧操本命慎入
本文纯属瞎掰,英雄不因瞎掰而没落,枭雄亦不因瞎掰而成神
千古风流,自有定论,历史YY小说一本,不必当真

=

打分:3.8

        历史粉不放正心态,永远无法正常阅读放飞自我的历史base小说,是真的orz。尤忆看三国机密小说的时候我一个嘉粉仿佛被打进马里亚纳大海沟!这篇我一刷被曹操雷的外焦里嫩,二刷被孔明雷的外焦里嫩,三刷放正心态,快乐磕起闻太师x通天的cp(反正我不搞这一段,最多算半个封神演义爱好者)。

        作为纯戏谑之作,这篇不算差,不过肥田的奇妙笑点或许不太戳一部分人orz。不过肥田从来毁誉参半,这个无所谓。1言以b吱,作为解压文这篇不差,没了。

        以及,肥田的历史相关偏正统1点的文,可以去康江东双璧……不要去看破罐子破摔!一定不要!万一一不小心就瞎了呢……

评论
©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