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今夜我陪你化成灰。

关注前请看置顶。

【陌言陌语030期】《灭天》by帝君

天顯異兆,一時好奇的玄墨,擄了轉世仙人回家,取名緋夜。
緋夜是仙。而他,是妖。
自古仙與妖,互不相往來;甚至緋夜將來可能會與他為敵……但那又如何呢?看著天真可愛的小緋夜一天天長大,玄墨只想留他在身邊,永世陪伴。
然十八年後,天劫到來。為救緋夜,玄墨將自己的凝魄分給了他──心分了一半出去,不料竟換回一場萬年的陰謀……

=

打分:3.9

我贴的是个推文论坛里的简介,应该不是文案(那个文案太丑陋了,我不允许它出现在我的主页上orz)

一篇传统意义上的,虐不到我的虐文。主cp感情线略迷,但是受的两个爱慕者真的太妙!建议大家奔着那两个爱慕者去看。

评论
©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