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今夜我陪你化成灰。

关注前请看置顶。

【陌言陌语028期】《寒剑栖桃花》by西子绪

林如翡是昆仑剑派的掌门的小儿子。
他们派中的弟子,都是江湖上最锋利的剑刃,传说般的存在。
只是林如翡这把剑有点问题,一跤摔下去,能在床上躺三天。
就在林如翡思考自己还能不能抢救一下的时候,他却发现,自己身上,好像出现了一些……异样。

上古大能攻X一步喘三口病弱受

周三入v,谢谢大家的支持~

=

打分:3.5

先放个菠萝家的推文↓

【新完结推荐】《寒剑栖桃花》by西子绪

主观评论↓

西子绪退步了啊退步了。从小黑屋到五行,从死万到寒剑,这篇西子绪的退步实在太明显了,感觉就是没有认真在讲故事。

这篇就是个骚里骚气一往情深的大佬攻和万事不知实际上很强悍的假弱小受的故事。

还是觉得她有点飘,死万幻农都出了简体,反响特别优秀,大概就有点沉不住气。这次的寒剑依然沿用她以前的传统套路,连结尾的刀都有几分相似。套路写多了真的害人,害死人啊害死人。

晋江评论区现在戾气特别重,负分不让打,差评不让讲(除了写分析,我都不敢留评)。真的这又不是圈地自萌,干嘛不让差评。

希望西子绪下一本写的更好吧,写点有思想深度的东西。写自己想写的,而非别人想看的。

评论
热度(1)
©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