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今夜我陪你化成灰。

关注前请看置顶。

【陌言陌语021期】《黄金台》by苍梧宾白

恶名昭著的朝廷鹰犬与战功赫赫的将军互看不顺眼,是一对铁打的死对头。岂知天有不测风云,将军战场受伤,落下双腿残疾,还被皇帝赐婚指给了死对头。
一纸赐婚诏书,互相敌视的两个人被迫成婚,住进同一屋檐下。相处日久,才发现原来这厮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高不可攀。
-----------------------
古风架空,各朝制度与信口胡编的大杂烩,都是错的,不必考据。如有常识性错误,欢迎指出。
古代版先婚后爱,一个24k甜文。
CP:恶名昭彰的权臣攻x威名赫赫的将军受

【注意事项】宫斗水平极为低下,权谋含金量不足1%,与历史发展规律严重不符,距有思想有内涵的正剧差十万八千里。

=

打分:3.5

文笔可以,剧情一般,政斗宫斗真的是感觉把我脑浆按在地上当84用,尤其我后一本看的是《将进酒》,简直窒息。不过扔开脑子,这篇文还是很可以解压的,毕竟甜嘛。

我个人倾向太重,给大噶指路一篇中肯长评,顺便悄悄安利一下这位推文大大→

评论(5)
热度(2)
©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