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今夜我陪你化成灰。

关注前请看置顶。

【陌言陌语019期】《游戏加载中》by龙柒

谢汐是个运气爆表的欧皇,好处是任何游戏都能轻易通关,坏处是所有游戏都很无聊。直到某天他眼前出现了“游戏加载中”的字样,并开始真人通关!

哪成想第一个游戏就让欧皇遇到了瓶颈。
游戏名——爱情向左还是右。
吸血鬼王子约你赴宴,去还是不去?
谢汐:不去。
啪嗒,一箭穿心,吸血鬼王子求而不得,送你往生。
读档后,谢汐换了个选项:去。
啪嗒,你的管家因爱生恨,摘下了你的头颅。

谢汐:???

=

打分:4.1

以下内容个人倾向性严重,谨慎阅读↓

超过4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龙柒的《想飞升就谈恋爱》给我的心理阴影如斯深刻,我居然还把这个看完了,我好强。

文笔算得上优良,故事有趣,几个世界略微重复,主线稍微有点弱(比较我同期看的其他无限流)。扣分项主要是不知从何处来的感情线(我看无双的时候都没对感情线这么懵)和难以吐槽的攻。

总体尚可一看,文荒的时候比较可以看。

评论
热度(3)
©陌梓燃-看文是自由的表现形式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